今天不是我生日
早一天辦
今天的司機還是KIKI狗
騎我的烏賊
真的要去檢查一下= =
到夏林路美樂地
206號包廂
大家都到了= =
然後蛋糕出場禮物出場
吹了個18歲的蠟燭
第一個願望胸部變大
第二個願望考到崑山
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的
接著切蛋糕
吃蛋糕
唱歌
又吃歡樂吧
喝飲料
喝酒
臉紅紅
10點半唱到4點半
6個小時很久
不過因為有9個人
所以還沒沙啞
一出去外面
我的媽
出大太陽=
我沒防曬ˊˋ
還好回家沒黑



今天謝謝各位
明天祝我生日快樂


PS.拆ㄐㄐ送的禮物之前
我就猜是羅蔔.果然沒錯= =
老姊說這個禮物好可愛
有益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