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繞校園
所謂的繞校園就是把學校繞一遍(廢話嗎?)
不過好像也沒繞全部吧
明天畢業典禮
我們今天回來繞校園
一早就去KIKI狗家
媽呀!閃光先生那麼早就出現了
到學校下雨
繞校園取消
(那我們去學校幹麻= =)
所以大家都在教室拍照簽名
有人簽畢業紀念冊有人簽制服
我的制服只剩一件
所以不能簽
話說畢業紀念冊我唯一的一張照片還超小
媽媽都說花錢買那麼一大本
結果版面只佔一丁點
是挺浪費的啦
不過做人低調一點事非就少
省的麻煩
今天學妹學弟都下來送花
我也收到幾朵
還有親筆簽名
學校頒的兩個獎盃
有點尖....
就這樣兩手拿滿花和畢業紀念冊
兩個獎盃外加一顆抱枕(SPECIAL送的)
先回家放東西在去買禮物
一路上閃光先生臉臭的很想巴下去
馬的!自己想跟還擺臭臉
沒用的男人
這種貨色給我我都不想要
真不知道KIKI狗怎麼能忍受他這種脾氣
重點是!!!
今天好像我是電燈泡= =
不過是我先約KIKI狗的ˋˊ
每次出去他都要跟
煩死了
買完我也沒錢吃飯了
早上到下午都沒吃
可是也不會餓= =
希望不要變瘦
為了畢業禮物
我只好忍一下啦ˊUˋ
明天就要畢業了
感覺3年下來過的很快
說真的是有比國中快樂啦
不過男生還是犯賤的多
現在好男人不多了
那就期待明天吧
希望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