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天氣就好的不像話
果然選今天出門是對的
正要這麼想
一出去就見光死了
本來要騎自己的車
才發現我的車竟然不在原地@@
看來是被阿罵騎走了
還好安全帽留著
小楓就來載我
想先去領錢
結果要5點到7點才能領
因為太熱買了杯綠茶20$
所以我們先去逛逛
在FOCUS的大創
我們什麼也不買
一直在看日文
小楓指什麼我就要唸出來
不過我不會片假名
所以只限於平假名的部分
到北門買了對耳環100$
是銀色馬車
不過沒有馬
然後到屈臣氏吹冷氣
順便買個卸妝油159$
因為沒用過不知道評價如何
希望是好用的
離五點還有一大段時間
在大眾看一些CD
一樣只看不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小楓以前竟然買過垃圾
真為妳感到悲哀
差不多快五點
我去拿薪水
300元到手
陪小楓去做臉
100塊很便宜
然後回家時順便買充電電池
300元飛走
真是短暫阿!!
錢難賺又花的快
一天就這樣過了

今天學到的單字是ふくろう
中文意思是貓頭鷹
另一個是香菇
不過我又忘了怎麼唸XD
好像是きの什麼的
聽小楓說是"樹的孩子"
因為長在樹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