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天氣不錯呢!
所以我又跟小楓出去了
這次他的目標是運動褲.短褲.背心
第一站我們到東寧
其實是要在那邊等
然後我遲到了*U*
歹勢  囧rz=3
話說運動褲有圖案的小楓都不要
其實我挺喜歡和山美同款式的那件
亮亮的紅色
不過外套就免了
之後想說要買個口罩
我們各買一個
店員一直推薦

店員:要不要看看皮帶
我們:不用  = =
店員:要不要看看肩帶
我們:不用ˋˊ
店員:要不要看看手還
我們:不用 囧
真是清番一個
那麼堅持幹嘛!?

之後小楓買的背心是牛仔布料的
短褲呢
因為沒喜歡的樣式
所以進軍第二站
北門路
因為太熱了
我們先到3388吹冷氣
順便看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國中生都是死白目
這是真的
找了很久
終於看到小楓要的短褲
話說那個店員胸部好大@@
(SORRY我太色了XD)
最後是去找我要的太陽眼鏡
試戴其中一副的時候
小楓說我像YAMATO

這張嗎?


因為眼鏡造型很復古
加上長頭髮
不過那副造型挺特別的
鏡架特別細
最後決定其中一副
當然不是像YAMATO的那副啦XD
然後先付訂金100$
在190$我就可以帶回家了
等我阿太陽眼鏡XD

差不多4.5點了
我們要去懷念一下過去
東光國小
一進校園就看到ㄇ字型的大樓
從校舍後面凸出來
看起來怪詭異的
小楓說他想玩一下單槓
單槓完全不是我的強項阿
小楓也說以前比較厲害
唉....老了老了
然後去盪鞦韆的地方
那裡本來有個造型像城堡的溜滑梯
可能太老舊了
被拆掉了
盪鞦韆倒是一點都沒變
想當年阿
我跟朋友們翹掉體育課去玩盪鞦韆
之後被罰站升旗臺還在聊天XD
(不知死活的孩子)
最後是去升旗臺後面看一下
以前亂七八糟的塗鴉沒了
換成亂七八糟的留言+髒話
看來還是一樣慘
玩到6點
我們才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