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中借制服

本來以為借不到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不敢相信)

所以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

我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不過6點30難不倒我

之前還有6點就到長榮發傳單的經驗

然後回家之後桌上竟然有PIXNET寄來的掛號信

已經被媽拆了="=(幹麻偷看我的信阿!?)

裡面是一罐知名品牌的髮臘

是重獎嗎?可是我也不記得有重什麼獎

名單也沒有我阿@@

莫名其妙的髮臘...

倒是老姐一看到就說給我用好了XD

 

 

 

 

 

 

 

 

剛剛去找了活動得獎名單

結果就找到了

是預測底妝狠角色的活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