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十點練舞

我十點半才到:P

第一次穿舞鞋跳

又教新舞步

媽呀!超死我的腿

下禮拜六就要上台了

祈禱不要跳錯吧!!!

11點半解散後我要直奔中正的肯德基

本來應該這樣的

不過到成大醫院竟然給我拋錨了@@

只好把車上鎖在叫阿如跟班代來載我

我畫的是安琪殺手跑到樓梯的場景

跑步的分解動作最難了

我怕我把安琪畫成肢體殘障

不過大家都差不多

只是風格都不一樣也挺怪的

這樣一看就知道誰畫哪個部分

畫到五點半

我.邱豬.阿如要去住安琪家

安琪的男友很疼她耶

我們都說他男友很好

安琪說他是異類吧

那我也想要一個異類男友XD

晚餐是湯麵

接著又開始趕工

不過有人在跟直屬學長甜蜜蜜XDDD

真好~~

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學姊聊天:(

大家都說我的學姊是假帳號學姊

唉唉唉

晚上到了兩點才睡覺

其實一點也不累耶(屁!幾秒鐘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

早上才是重頭戲

回到成大牽車去修理

趕羚羊!!大熱天還要推車

雖然是小50還是很重

喝嘎在不是重型機車

原來是海綿爛掉了

然後也順便修煞車

然後回家

小50真不耐超

又是老古董

而且都脫皮了

我也想要一台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