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創沒體育季的大隊接力賽

我也有參加

就在昨天晚上短暫的練習接棒(15分鐘而已)

今天下午就要上場了

昨天林夫說跑前喝咖啡可幫助跑更快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跟邱豬就合買(不過不是黑咖啡)

有沒有用是不知道啦

結果兩個人賽前一直跑廁所XDDD

我看是幫助催尿吧XD

然後緊張的時刻來了

整個也沒多想

就努力往前衝(臉都扭曲了我)

不過好像都沒人追過來的樣子

然後我們是第一名

聽曉勻說我跑超快

整個大大領先XDD

一定是咖啡奏效了XD

總之視訊系太強啦!!

人家花15天練跑我們花15分鐘排棒次家練習接棒

整個也太臭屁了

哈哈哈(這叫實力)

接著晚上因為宿舍烤肉活動

我們國標社去表演

我跟小石頭.傻妹在社辦邊化妝邊罵髒話(好像只有我XD)

結果我化的好像眼睛被人揍兩拳

服裝也是跟上次一樣

不過這次一堆班上同學看到(好害羞ˊUˋ)

媽的地板超難轉

整個ㄎㄟˊ 到我的腳

回家外套都是考肉味

 

總之舞展加油ˊUˋ

然後保佑認識的人不要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