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星期四

這天我們班的同學走在路上都會有一堆人在看

因為有個活動要身上穿有60%紅色和綠色的打扮

我穿紅色帽T可是大家都說我的褲子是藍色@@

所以我又去買了頂淺綠色毛帽

79$很便宜(還不錯看啦XD)

然後是第一個活動

從開學到現在經歷過的活動都做成了影片

看了好感動XD

我們班感情越來越好了

接著是玩遊戲

有恐怖的數字(就是終極密碼)

還有人體的極限(媽的害我整個筋都開了)

還有猜歌名的遊戲....

最輸的是我們這隊= =

懲罰我抽到的是用竹筷子打額頭

這還好最衰的是阿如被砸派@@

然後活動的最後還是老套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包裝是反過來的餅乾

BOBO抽到我的蠟燭

我跟他說以後拍片OR拍照說不定用的到XD

然後活動結束又續攤到花園夜市

本來只有阿如和王八蛋我們3個

可是又覺得人太少

最後來了一堆人

結果去夜市都是吃東西XD

然後回家

 

 

雖然有點晚不過

各位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