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10點到學校(我又遲到了:p)

應該是不用上課了

不過我們的塞狼邱小姐

期末表演學考試幫我們抽到第二組

一大早的要一起到圖書館看我們要演的電影

報告班長:女兵報到

這是老片了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能演的電影不多

看了看我的角色

害羞.沒膽.慢半拍(根本是平常的我嗎XD)

不過問題最大的是服裝和道具方面

看完剛好逼近體育選課時間

我們去八樓的電腦教室

話說我還是頭一次去那裡

進去很多人都是在等著選課

時間只剩一分鐘

大家彷彿是在跨年倒數

5.4.3.2.1大家都同時按進去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同時按

這網路真是他嗎的慢

整個是緊張加手抖

非常好我選到羽毛球

等我一登出在進去看就額滿了

不過因為邱豬.霏霏.阿如都來不及選

我跟安琪就退選

大家一起選桌球

在此恭喜曉勻選到排球

選完整個輕鬆多了ˊUˋ

體育選課可以說是上戰場

先養先贏下好離手wow~

大家都不想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