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天氣有點冷

 

今天是跟小楓相見歡的日子

不過今天不帶錢出門

因為北門路逛太多次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中正路

可能是過年或消費卷吧

整個擠到不行

路上車子多到那裡都是人

小楓在中正敗了一個髮圈

在我們目睹3組情侶裝之後

就轉移到東寧路

因為勝利路開了一間two two

說也奇怪那間店沒有招牌

不過因為標價牌都貼上網路價(而且價錢都很詭異)

我能確定那是two two

小楓在two two敗了一條圍巾和襯裙

這家店的衣服好看價錢又合理

看了我都心動了

之後又在東寧路某間衣服店敗了兩件踩腳襪

搞到最後小楓今天的目標外套沒買

沒在計畫內的服飾就買了一堆

不過哪次不是這樣勒ˊUˋ

而我呢也是每次都不花錢的

我看我都是在小楓找目標的@@

然後期待下次的相見歡

下次還要TWO TWO

可以的話我也想敗幾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