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默去買內衣

先去寶雅買姊姊的蜜粉139$和海綿49$

在去隔壁的內衣店

買兩件1000$的黛安芬

試穿的時候

店員:外面那個是你姊姊嗎?

我:不是

店員很驚訝(有什麼好驚的@@)

然後順利買完

只是有一件的顏色不滿意(只剩這兩種顏色)

之後去東寧路我跟小默說

剛剛店員問我妳是不是我姊

我說不是

小默:剛剛店員問我是不是妳姊姊

我就很順口的說是(原來@@)

去twotwo店員說我的鞋很復古*U*

小默買了內搭衣

然後波哥喝茶

30$大杯茉綠凍飲

換小默要買內衣

我們去小象LALA

試穿好多件

最後挑了3件打折1500$(附內褲)

之後就回家

這次買的內衣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