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很悲哀的我沒情人

不過有個活動是情人節當天舉行希望之光反墮胎

雖然是牽扯到宗教信仰的單位主辦的

不過媽媽說去參加公益活動不錯

所以我也沒理由回絕XD

活動開始是下午1點

報到的人都可以拿一顆氣球

之後經過一連串的牧師.會長.醫師....的演講之後

我們開始遊行

從民族路跟忠義路的交叉口開始

一邊喊口號一邊遊走

(基於放不開我沒都喊:P)

好吧之後快走到快結束的時候我有喊啦(只是也很小聲XD)

回到會場(也就是民族路跟忠義路的交叉口)

開始禱告還有為被墮胎的生命默哀一分鐘

台上的幹部竟然禱告到哭啦@@

真是多愁善感嚇到我了

之後我們進行讓氣球飛上天的活動

(有讓那些不能來到這世界上的小生命們能飛向天堂之意)

氣球有分粉紅色跟紅色兩種

全部飛上天的畫面是挺壯觀的(可惜的是天氣有點陰天)

然後最後的活動是抽獎

我們都沒有寫摸彩單所以先離開了

一整個下午腰酸背痛

好在沒下大雨(可是也太悶了吧ˋˊ)

好吧雖然不願意

還是祝各位情人節快樂(見不得人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