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我才想到我還沒發文XD

就在前天禮拜天2009.2.15

是我姊生日

不過主角不是她XD

是要幫2.16出生的琦琦狗提早過生日

早上先到肯德基等

在這裡容我抱怨一下

每次到集合時間才打電話來說睡過頭要延長時間

請問這段延長的時間要讓已經到的人做什麼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就在乾等半小時之後

大家才慢慢出現

由於肯德基太吵我們到披薩茶房

雖然貴的要命(感覺服務態度也不好)

不過氣氛是比肯德基好的

和買一個12吋披薩個人的加上幫琦琦狗出的錢

一個人平均90$(幹!好貴)

飲料也要50上下(神經病才會在這裡點飲料)

吃完之後是送禮物時間

我送的是自燃感兩瓶+史迪奇玩具小吊飾

當場就拆起來玩(我自己想玩玩看XD)

ㄐㄐ送小鹿斑比鑰匙圈

阿盧送史迪奇筆記本

象象送慕絲洗面乳

之後尾基也來了

經過大家討論下一個目的地

還是到長榮波哥

太好了這次帶了相機

到波哥就把全部MINA雜誌一掃而空

猛拍比留川遊的單元(滿足阿XD)

話說今天5點半羅小豬要來南方公園

我們要陪ㄐㄐ去看

當我們到現場時已經一堆人了

跟上次的飛輪海差好多(這是一定的阿)

然後小豬一上台就開始唱歌跳舞

根本拍不到+鏡頭縮放距離有限

拍到的畫面只有一顆黑黑的頭和很多拿相機的手

差不多看幾分鐘之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