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晚上8點快9點

我一個人不慌不忙的快速騎車到酣吉家

迎接我的是長裙飄飄的剪接師憨吉

之後是玩電腦的邱豬導演

然後邱豬開著即時通

劉柏瑋就密她『妳們片子剪好了沒阿?』

邱p『正在剪阿』

劉『靠腰!那我不就被妳們看?好丟臉』

邱P(其實是我)『靠什麼腰阿?』

劉『剪好我要先看』(似乎很關心我們的短片)

之後過了一陣子

劉『幫我想一下我們這組的片名要叫什麼』(內容是有關下降頭之類的)

邱P『就下降頭阿』

我『叫劉柏瑋下降頭啦XD』

劉『靠北喔』

邱P(其實是我)『靠什麼北阿?』

之 後我跟邱豬就開始物色整人目標

首先是彭至威

邱P『我現在好想見你.我是阿如』

彭至威『好噁我要吐了』

我『她已經嘴巴張開等著接你的吐了』

接下來連續整了五個人

其中本來想叫跟劉柏瑋同宿舍的柯緯承

轉過頭對劉柏瑋說『劉柏瑋下降頭』

可是他在忙

就這樣玩了一整晚

第二天我就感冒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

 

 

 

 

 

 

 

 

 

 

 

 

 

 

 

 

 

 

 

 

 

 

 

 

 

 

 

 

 

 

 

 

劉柏瑋下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