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昨天晚上

我.酣吉.邱P.哈如

為了黃卡去看那個什麼校慶晚會

說實在的學校為什麼要請個年齡層那麼高的樂隊來開場

(還40分鐘.我們4個就睡了將近半小時XDD

之後我們就溜出去

哈如跟我們在雲青館分開

我.酣吉.邱P走向車棚

突然興起說要去走操場

先是酣吉說我們來比賽看天空走直線

走著走著憨吉.邱P就越走越歪

邱P還撞到東西

之後又說要閉上眼睛走

這次更誇張

酣吉從地2跑道歪到第4跑道

邱P更誇張整個快撞上旁邊的鐵梯

走了兩圈

我說我們去躺在操場上吧

伴著音樂.天上的星星月亮

我們把自己的心事.想法.過去告訴對方

說出來果然比較好

整個心情大好

我想我們更了解彼此(我也更愛你們ˇ3ˇ

 

 

 

所以補考燈的晚上我們在來一次吧XD

(這次要帶食物*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