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5點

我們買了四罐海尼根

騎到阿盧家慶生

吃披薩配酒

可能是酒精過敏

每次喝酒臉就紅

也就是說很容易被抓包阿= =

然後玩牌

摸鼻子.吹牛.水果盤

水果盤是叫代號的遊戲

代號是我取的結果我最輸(噗

以下是代號(都很胎歌阿

我是挖鼻屎

阿盧是挖耳朵

ㄐㄐ是摳屁眼

象象是拔鼻毛

kiki狗是拔腳皮

然後玩完我們去巴克禮公園

拍了照瘋狂自拍

之後去多那茲喝飲料聊天

我喝了酸酸的飲料(忘記名字了

之後散會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我愛你們XDDD

然後JOKE的驚喜雖然沒辦法撥完

我也愛你們

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