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耳機被我的包包壓碎了

想換個可愛的mm巧克力豆造型耳機

然後一次只能放20幾首歌的小容量mp3

漸漸不能滿足我的耳朵

我想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OR的歌+一些好好聽的日文歌

目標是300到500左右的價位

 

最近都為了拍片不能回家吃飯

雖然回家也是出去外面吃

可是自己在外面吃就會很容易不注重健康的吃很少

說要增肥的反而越吃越少真不妙

期末作業劇組除了固定班底JOKE們

3個作業跟了3組人馬

其中比較歡樂的是擁有強大後製的青導組(青島啤酒?

DSC05315.JPG 

左大布右雲青

是攝影跟導演小朋友

DSC05301.JPG 

強大的後製

阿儒小朋友

DSC05395.JPG 

女配角跟女主角

酣吉和邱p小朋友

手上是垃圾喔!

DSC05355.JPG 

場記小朋友

阿如(藍色的)

忘記拍正面照@@

DSC05321.JPG 

美術化妝道具組

鮪魚和小馬小朋友

(我的頭真像工作人員XDD

這組是目前唯一殺青的一組

接下來還有兩個作業

一個正在拍一個正在計畫開拍

所以近期晚上應該還是不會回家吃飯

 

然後前幾天跟酣吉去盤點

我的動作很慢

所以還要加強

凌晨六點才回酣吉家

所以早上的課就翹掉了

越來越喜歡去酣吉家住了

這樣才能肆無忌憚的談論好多個洞(什麼鬼?!

然後身體還是要顧一下

明天還要跟第二個劇組殺到高雄拍片

順便提一下

第二組先叫根導組好了

我的工作是場記 

 真想殺了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