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都過半了

現在才來回憶好像有點晚

大一剛進崑山那幾天根本沒什麼朋友

我還記得是曉勻和小雪主動來跟我講話的

如果那天不是你們來找我

說不定我會一直孤單下去

真的很感謝XD

之後我就變成曉勻的司機

每次都無預警的突然叫我去載她

有一次還翹掉英文就為了去看豪宅

還有寒假第一次自己做火車去找曉勻

雖然只有坐到保安

然後又到台南外拍

可惜曉勻要轉學了

我真的沒想到你轉學也是秘密進行

然後肝不要再爆掉了

妳是大學第一個朋友

然後是joke團

還記得食物動畫那次

大家一起到大潤發買火鍋料

在一起到小默家拍到半夜12點多

然後再4人兩台車一起回酣吉家

那是我有車以來第一次那麼晚還在外面晃

也是第一次用到遠燈XD

然後還刻意經過億載金城夜拍

還好沒拍到不該拍的

還有一起蹺課去波哥真心話大冒險

搞到大家都沒秘密之外

新天地那次真的很丟臉

之後一起拍的大頭貼大家都好美

貼在小白板後面是JOKE團專屬

還有一起去酣吉家烤肉

把門前的地板爆出一個大洞

現在看來也是很有回憶的洞XD

晚上也是五個人擠一個大房間

跟邱豬意外聽到翁水腦打呼還以為是洗衣機聲

還偷偷錄下來可惜不是很清楚

因為長跑酣吉家

已經蒐集兩條內褲了

我的目標是十條XDD

然後晚上大家一起在學校躺操場談心

也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內容都很露骨尤其是翁水腦超勁爆也很好笑

可惜翁水腦也要離開了

沒想到第一次五個人一起躺操場也是最後一次了

本來以為會一起升上二年級的同學

都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

也許我們讀的科系真的比較麻煩吧

就算這樣我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

跟你們當同學好快樂

那些離開的同學我會懷念

還是同學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