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學長姊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感動

這次換我們位學弟妹籌劃個豐富的迎新活動

一天一夜過的很快.雖然短暫可是真的很快樂

 

 第一天11月13日

晚上6點南苑集合.我們派拉蒙親愛大家長酣吉最後到

不過原諒你.誰叫你是大家長最關心我們

看到別家家旗各個把我們嚇死

鬼才鬼才可是我也愛我們的大家旗

背後好多重疊海報辛苦阿如.你的美感幫了我們大家旗增貼不少姿色

一到達會場就是分房.我覺得我們好像住進宿舍

對面鄭依依.羞鳳.bobo的房間感覺好雅緻根本是天壤之別

不過我們房間很妙.跟麻吉他們隔壁房牆壁竟然有扇門可以相通

可是如果隔壁是不認識的人就很危險所以就用衣櫃擋住

阿如被我單手把擋住門的衣櫃推開給笑死

然後集合一起去營火會場

道凡.夜光點火儀式真可愛

雖然一直點不起來有點尷尬

之後天衣無縫閃閃惹人愛.大家都好性感

邱p又被他學妹ㄉ一ㄤ(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是團康遊戲珍珠美人魚

這是真心換絕情吧~我竟然拋下學妹雖然之後我也無家可歸

感謝酣吉濕紙巾.可是畫兩橫在臉上也還好

我還看到被畫包青天額頭

第二個遊戲是拎叨火燒厝

是類似大風吹的遊戲.

我重頭到尾只換了兩次

最後是放天燈.我是第一次放天燈

我寫了我要男朋友XDD

羞鳳竟然寫2012世界末日= =

然後順利的放上去了

結束時土豆仁跟挺安對著營火吼吼吼不 到在吼什麼

之後整個派拉蒙都很配合的跟他們一起吼

別家都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回房後系會說要開會.阿如邱P要練早操

所以我也跟去了

結束後直衝大布房間.因為是他生日要給他驚喜

他們房間超高級.真羨慕

唱完生日快樂還有游日廷的打火機蠟燭我們就先回房

酣吉先洗澡我陪鄭依依去買飲料

回房間發現被鎖在外面.一定是阿如邱P回房拿東西不小心鎖起來

所以我跟麻吉敲門.沒想到那個相通的門竟然還有這種用處

本來不想洗澡因為在家先洗過了

可是在營火有木屑亂飛.所以我還是洗澡了

 洗完澡槤槤.橘橘.亮亮.阿正.柯柯跑到我們房間

他們在打牌我跟酣吉在擦指甲油

是淡淡粉紅色

然後隔天還要早起跳早操

 

 

第二天11月14日

其實天氣有點陰陰的.還好一整天下來都沒下雨

早上7點有點冷的我們還要跳屁屁體操

每次做的動作都不一樣

我跟鄭依依都不知道哪個是跳對的

跳完去吃豐盛的早餐

其實也就是粥跟包子之類的

吃完出發到大地遊戲會場.這時派拉蒙家開始發小隊旗

我很期待學弟妹們的反應.幸好他們都喜歡

到達中正公園之前沿路有宥郡導遊為我們介紹烏山頭水庫

還有創辦人八田與一.剛好動畫在最近發行

大地遊戲規則介紹完我們就開始衝

天外奇蹟是土豆仁的強項單手接食物很神氣

同心協力學妹們好有默契

池上便當關主自己家可是很公平沒放水

開心農場根本是為我們設計

旗海飄揚卓立.凱傑.土豆仁動作一致.據說這關破的最輕鬆就是我們家

就在我們以為可以得到前幾名

到天旋地轉跟擠眉弄眼就開始卡關

酣吉一開始走的很穩但是來回破關轉到頭都暈了 

擠眉弄眼餅乾一直掉吃不到就是吃不到

餅乾心葳好心關主感謝你們

殺出重危沒形象輕鬆過

雲門舞集比想像中輕鬆的過關

恭喜派拉蒙榮登最後一名

要不是卡關我們家真的超強

不過說真的好玩就好啦!!名次沒那麼重要

大地遊戲後是烤肉時間

這次是學長姊學弟妹分開成兩桌

我比較喜歡做一起

這次酣吉帶了他自己做的烤肉醬

雖然酣吉爸的比較好吃

不過酣吉的也不錯啦

烤完肉是好長的遊戲

我們這家動作太慢了.不然應該也有前幾名

照片看來好壯觀.可是還要收好麻煩(哈哈哈哈

水上遊戲去年那個來今年腳受傷

所以連續兩次都沒參加

這次bobo在旁邊陪我

我們還跑到廁所練jaiho

看他們全身濕好像很冷

晚上等待會場時間也是溫馨時間

致威哥哥都哭了.因為好感動

久違的舞台車又出現了.是去年那台真懷念

晚餐時間是唱歌時間然後緊張漸漸逼近

晚會開始先是學弟妹開場舞

捏泥巴.咕機咕機.撐腰

魔術先生的表演有點長到讓我緊張的想尿尿

衝去廁所發現尿急的都是大排舞的

之後衝衝趕回去還好還來得及

顫慄好帥氣.歌舞青春我還跳錯.jaiho30幾人好壯觀

準備好久的表演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還是跳錯啦...

學妹還以為我跌倒(哈哈哈哈哈

之後遊戲時間是椅啊亞來ㄓㄟ

因為膝蓋還沒好所以我是工作人員

負責抓人.說真的這個遊戲好危險

不過大家玩的很開心.我下去一定變肉醬

最後壓軸是第一支舞

學妹不會跳很慌張(也太可愛了吧XD

其實當初自己也不會跳還跟學姊亂跳

在開始跳之前我問學妹喜不喜歡小家旗

還好他喜歡.他還以為背面剪影的人是拿一支槍

其實是吉他.因為學妹是熱音社所以特別幫他選了搖滾教室

還好我的直覺沒錯

然後這次也是轉了好多學弟妹

每個我都對他們微笑呦~

其中還穿插一些我們班還有學長姊

梅致祺還問我之前是不是去小雞網誌留言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的.不過我都沒打名字他都猜的出來也太厲害

跳完第一支舞學弟妹都暈了吧

最後總成績結算我們跟好萊塢很可憐的一起墊底

所以我們是可憐姊妹家XDD

一天一夜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以後活動視訊系還要一起團結.加油!!!

 

 

最後我想說的是

派拉蒙是溫馨小家.學姊們跟學弟妹們都很努力

未來活動一起加油.總有一天我們會得名.還有最愛派拉蒙ya!

頑張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ポニ 的頭像
ポニ

ヾ(●´∇`● )。*°アハハ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邱偵
  • ((頑張れ!!))
    是啥意思??

    視訊系也太甜言蜜語
    每個人的網誌都讓我想哭
    都沒眼淚了
    討厭!!!!!!
  • 多說些鼓勵的話.下一次活動才會半的更完美阿
    頑張れ是加油的意思

    ポニ 於 2009/11/17 21:25 回覆

  • MadamSays
  • 視訊系是什麼樣的科系啊?主要學什麼?
  • 主要是學拍片的
    全名是視訊傳播設計系

    ポニ 於 2009/11/23 10:46 回覆

  • MadamSays
  • 哇現在的大學科系好專門喔
    老師厲害嗎?學院派的?(應該也沒什麼真正本科系出身的教授吧?or電影系?)還是實務派的?
  • 應該是都有吧

    ポニ 於 2009/11/23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