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趴的場地不是創媒

換到行政中心

舞台比觀眾席低.感覺也不錯

我們這次主題是前衛的童話故事

雖說是壓軸.可是前面五組都表現好棒

到我們家就亂了手腳

沒有把舞跳完整好難過

可是學弟妹們還有學姊們都辛苦了

接著是餐點時間

大家好像餓了幾百年一樣

都擠不進去.因為這次人超多

除了一.二年級外.三.四年級的學長姊都有來

我發現我們這次辦的活動幾乎都是1.2.3.4年級一起

真捧場.也好熱鬧

回味影片時間我真的眼角泛淚

好感動真的!!視訊系真的好棒

還有幸福的時光

還真的好幸福(哈哈哈哈哈

有拍照也有留言.我沒有遺憾了(真誇張

李飛機一直說我跟他搶男人

好嘛!這次不跟你搶

頒獎時間是通通都有獎

土豆人意外得到最佳非人類獎笑死我

活動過後的善後工作

我都沒幫忙 : (

之後回創媒大家都搶著吃剩下的燒仙草

還一直拍照.這次活動也辛苦2A的大家

我們每次活動都辦的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