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吉生日快樂兒 

1月23日

酣吉21歲生日快樂兒

當天火鍋又是在系藍家

小默主廚跟助手馬藝藝把系藍家廚房用的髒兮兮

菜買太多而且還沒吃光

阿正還是要洗碗(恭喜你當上85度C大夜班

 

寒假開始之後也要過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都賣紅豆餅

星期五是相見歡

出門發現我只帶了五塊錢

買不到五十嵐可是礦泉水竟然買的到真神奇

五塊錢的水跟十二塊的水有什麼差別

page7.jpg 

答案是一個有膜一個沒有膜

所以一個膜要價七塊呦

相見歡去東光畫畫最好玩勒

每次回去看我們之前的畫都不在

那些沒水準的留言卻一直都在

所以這次留言我們也要沒水準

改換原子筆(其實是沒帶奇異筆

 

希望這次留言不會消失摟

 

這學期成績出來了

憨吉我們一起重修通識: )

邱文茲佛心來也b2都過好開心

可是妳出寒假作業請吃屎

零兒也大發慈悲給我60分低空飛過

還好體育也過了

 

下禮拜是奇美醫院週

這讓我想到國3考完基測的暑假

剛好阿公那個時候中風

剛好那個時候我剛好放假

剛好那個時候我沒事做

所以我當了一個暑假的醫院人

我跟奇美醫院是好朋友

 

 

過年前楓寶貝想要燙頭髮

時間表在討論

也有點久沒逛夜市了

是不是該約一下夜市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