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訊二A真的好棒

同時尬兩個重大活動.

螺絲起子影展上謝翔.道凡歌唱表演的MV好感動

是大家拍片過程的紀錄照片

還有最後聽說是陳皆噴熬夜剪出來的小短片

雖然被笑成那樣但還是有點小感動

 

影展結束緊接著鬼屋佈置

禮拜五晚上全美結束後先去酣吉家洗個早吃個宵夜差不多一點又到學校

有哪個班級會大半夜還往學校聚集的

而且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先往7-11衝

一邊佈置一邊試走鬼屋路線.一個一個輪流上去化妝

從大半夜佈置到凌晨.還意外的從3樓廁所發現天空有好美的漸層

鄭容依還說我們的鬼妝是鬧劇.一個禮拜的宣傳期把服裝都穿到發霉了

淋了差不多有4次的醬油膏.小系辦味道都不退散

但是宣傳效果很不錯的把預售票賣光光

當佈景都完成.所有鬼妝都畫好之後

大家一起在創媒外面朝天拜拜.一堆鬼集體拜拜的畫面是不是挺妙的

阿如還說從電梯裡湧出很多鬼有點可怕

9點多開始排隊.宣傳時看到的人潮多到有點誇張

客人那麼多當然要努力嚇.

只是有些客人好暴力.平均3組就誘捕修一次

小的是採破燈泡.誇張的是兩片牆都被扯子下來

機動組真的很累.要一直跑來跑去修佈景

雖說今年還是有一些白目工科男.這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沒想到我自己竟然失控的回嗆他們= =

對不起我是個脾氣暴躁鬼.這也是累積了太多批工科男憋不住

可是我沒有罵髒話呦.不要聽彭至威亂講....XD雖然差點就要罵出來(心虛

對於那些白目工科男阿....最後我們就不要理他們了

讓他們吵一吵鬧一鬧快滾出去涼快.不嚇他們是不想讓他們值回票價

還有那些利用我們耍帥的男生們.不要怪我們把女友嚇哭還回頭瞪我們

雖然有些是真的被我們嚇到哭出來.那就真的很抱歉

嚇到最後都倦怠了...我們還跑去別區串門子

彭至威還玩大絕招笑翻了我.

重點是大絕招之後馬上接著一批客人.彭至威好糗

我跟鄭容依都躺在地上憋笑

最後一批客人是視訊系系辦.我們嚇完也跟著他們一起玩出去

婆婆媽媽鬼那邊真的有恐怖到.辛苦懈怠霏努力嘶吼

豬肉榮那邊那些肉也很噁.是酣吉晚上辛苦做出的水彩果凍

在出口迎接我們的是系辦的大家.那一幕真的被感動到了

所有人都未我們拍手.對我們說謝謝

真的很高興大家那麼團結一起撐過這幾天.

畢竟一生中能扮鬼嚇人的機會不多(喂

感覺視訊系鬼屋越來越受肯定.一定會越來越出名.

最後是我想看完整版影片XD

 

 

 PS.是逝場相關報導呦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57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