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3是中秋節放假一天.在這裡爆料一下自己的蠢事

直到星期2放學我才知道中秋節放假呢~要不是跟酣吉聊到我星期3可能就去上課了

好回歸正題.因為是放假一天

下午正熱的時刻小楓子竟然想去林默娘放風箏

真的到了才發現這種天氣還真有一兩支風箏在天上飛

不過不想當其中一個瘋子.我們先到老街晃一下

人潮還不少呢

100元牛仔帽不給拍.某楓一直慫恿我買(我偏不!)

差不多逛到五點準備去放風箏了

結果在停車的地方又玩起來

先來個防風眼鏡

page.jpg 

為何我有種臭老的感覺= =還好我沒近視

今日LOOK來一下

page3.jpg 

不是特別愛這雙夾角涼鞋.只是沒其他涼鞋可以穿....

最後是慫恿某楓一起的山頂洞人

page2.jpg 

對不起太無聊了幼稚一下XD

好啦就放風箏去吧

本來想說挑個鯊魚的其實我比較喜歡斑馬..

結果租的沒得選

這時就會看到天空有很多黃笑臉的醜風箏

跑了好幾回才跟天空結合 

兩個小笨蛋沒放過風箏

跑了好幾回途中還割喉的風箏高高掛天空

而且還一直被海棉包柏攻擊

不過這也難怪...因為天空風箏真的太多了

100_7282.jpg 

放到差不多夕陽也回家了

天空好美趕緊拍下來

100_7318.jpg 

因為家裡有烤肉我把某楓揪回家湊熱鬧

他說他們家萬年沒烤肉也想感受一下中秋

(不知何時開始台灣有了中秋節就要烤肉的過節方式)

買了包仙女棒回家準備ㄦ

 100_7360.jpg 

滿滿的料

吃牡蠣贈送小螃蟹

吃牡蠣送小螃蟹 

吃到差不多了仙女棒該出場了

我想畫愛心 

這張是畫一半不到的失敗愛心

我的臉好紅可是我沒喝酒

鄭榆庭也一起玩.我的臉好紅喔(為什麼?!)

鄭榆庭被炸了

不是故意借位只是巧合.鄭榆庭被我炸了

鄭榆庭被炸了2 

真的不是借位.鄭榆庭又被炸了

就這樣連續被炸兩次之後我們的仙女棒也玩完了

目送某楓回家.今年中秋節真開心是吧XD

其實我家也是幾年沒烤肉了

下次烤肉再來吧寶貝

最後壓軸留給避難小可憐

很落魄的自己在屋裡啃骨頭 

落魄到骨頭都沒心情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