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剪頭髮我已經差不多一年沒剪了......吧

幾個禮拜前就一直叫楓小姐幫我剪頭髮

只是剛好期末都沒時間

昨天禮拜五終於作業比較不忙了又剛好沒課

我去楓小姐家(你家根本是迷宮吧!?我一直迷路...

找到之後到楓小姐房間

然後就馬上開始啦~

那個剪頭髮的空間超狹窄阿

再剪之前突發奇想來玩一下靈異照片

   SAM_4841.jpg

穿著白色袍子活像長髮女鬼

沒有機會兼差扮鬼太可惜了(髮尾整個曬傷痕跡

SAM_4843.jpg

門上的倒影破功了......嘖

(五十嵐?!

SAM_4848.jpg

剪髮師剪到一半去逛網拍

留下客人自拍娛樂

SAM_4857.jpg

幾分鐘的中長髮體驗

未命名 - 2.jpg

剪完對照

剪髮後的衣衫不整好像強暴後= =

未命名 - 3.jpg

其實可以更短的

對吧?!對吧?!

未命名 - 4.jpg       

耶~我從女鬼變回人類了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