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衰
下大雨
我難得綁出不錯看的馬尾
因為下雨又拔下來了...
值完勤冰淇淋折了個超迷你小星星給我
我把它放到黑筆的筆管裡
那是生日禮物
謝謝冰淇淋小姐
之後到北側去
小猴子也送我一個吊飾
好像是墾丁買的
小金魚吊飾
然後我跟冰淇淋吵說要抱小不點
當生日禮物
結果晚餐時間自己跑上去抱她=U=
哈哈
下來後就多了一個大蛋糕
是我的生日蛋糕
其實早就看出他們的計畫了
把我隔離好辦事
我當然就適度的配合啦!
蛋糕是好吃的巧克力口味
在地球咖啡訂的
班上好像很多次都會訂那ㄧ家
然後收了一堆禮物
還有媽媽的簡訊
今天很開心
連元氣每人都準時送折價卷到我家
都是新機試拍100元折價卷噎!
小楓呀!
我們找ㄧ天去拍吧!
還有剪頭髮
我們第三次月考試6月27日
跟你們ㄧ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