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補禮拜一的課
早上考軍訓下午考體育
應該烤的不差
再來是一整天的讀書
眞是讀不下去
明天考英文.實習(又有畫圖題)
要記得帶色鉛筆和針筆
下午掃地
天外飛來一筆大功
要我拿去給導師簽名
結果他說了一堆(例如覺得很奇怪.沒看過我記大功之類的)
我也覺得奇怪(一定是隊長把獎記太大)
不過拿去教官也沒說什麼
回去上課了


最後一節因為發捲餅
歷史老師不爽
大概是太吵了
很誇張....
吃完捲餅還有人開始玩起牌來了
很多人都說還好
我覺得不錯吃
一定是因為我有起士
還有附奶茶(真不錯)
就這樣快樂的補了一天課

還有4科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