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天
天空白雲朵朵飄
陽光也很溫和
很適合逛街
每次和小楓出去都是晴天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
不同的是這次小楓很早到
很好我們又再拖時間了
寶雅永遠都有吸引我們的地方
不過這次小6沒遲到
小楓約2點45
我們1點30就在附近徘徊了
上去之後我很悠哉
小楓卻很緊張
她先剪
我第2
剪的還不錯
不過現在還沒習慣
跟以前剪過的髮型有很大的差別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拍貼的時候
很後悔的選了舊機
拍出來臉都黃黃的
小楓買了化妝包後
我們要回去了
怕小6跟我們錯過
到了等車的地方
這次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以為反方向的小6會迴轉
就跳上去了
司機還罵我們沒注意看只顧講話ˋ..ˊ)"
越靠近總站了
那裡有些地方都是小時候去過的
有爸爸以前去過的棒球場
是個小空地而已
之後做到總站
司機又罵我們
到站了啦!還不下車!?ˋ"ˊ)凸
這下子可好了
我們被放逐到荒郊野外
小楓很緊張
我還是很悠哉
不知道為什麼
不會害怕回不去
當時第一個想法是
這下子我們兩個人的網誌有得打了
那裡是超鄉下的地方
我連名稱都不會講
我們只好走到靠近大馬路的地方
走的不算很久
身後就傳來喇叭聲
是一台小黃
這個司機跟剛剛那個態度差的司機差很多
他收我們100多(從那裡回東寧路要200多)
還教我們以後再遇到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
真是很幸運的遇到這樣的司機
回到停車的地方
小楓還是很緊張的趕回家
我還是悠悠哉哉的慢慢騎回家
因為我知道爸媽也不會罵
果然我回到家爸爸在洗澡
媽媽帶弟弟去散步
反而是老姐還沒到家
晚餐時間
全家去吃中正路某條巷子裡的路邊攤
之前去過一次
日本節目也有訪問過
節目叫"瀨上剛in台灣"
那家攤子叫"榕樹下"
那棵榕樹不算大
我們點了好多
很好吃
吃完本來要去逛中正的
(早上才去的說)
不過騎車環顧一下
根本沒什麼人
冷冷清清的
所以我們去新天地
那裡好像在半什麼活動
忘了活動名稱
好像是跟搖滾有關的
看了一下才進去
走來走去吹免費的冷氣
看一些東西
還去CD店翻了一下
看到陳綺貞的演唱會DVD
好貴!800多
可是很大
好想要
差不多9點了
我們才回家


今天過的很豐富
我們簡直是繞了台南一大圈
回的來真是神奇
也覺得很誇張
以為這次可以做小6回去
反而把我們載到更遠的地方
如果有機車就好了...


今天遇到的公車司機態度差
真想找一天
假裝是要撘公車
等他停了馬上離開
氣死他ˋU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