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水滴又改版了
整個改變
溫泉又有了
之前沒用過
不知道為什麼
哈密瓜只能為1點
還是我不會用?

今年的路跑活動大家都報名
學校說在長榮3年一定要跑一次
全班集體報名參加
是9月21日那天舉行
本來是校慶的
可今年沒有
希望還是半天
跑完就放學多好阿!?
說不定可以約朋友們去喝下午茶
哈哈~
好像想太多了

聽說10月多有一整個禮拜放假
加上假日一共連放9天
爽到了我們
不過這也是提早開學的原因
而且只有台南市
聽說是全國運動會什麼的
那個禮拜想去玩玩
去個高雄也不錯
以前都沒和朋友去外縣市玩過
真想試試
反正高雄我也不陌生



然後最後是
今天早上我去看糾察隊新生訓練
想留下來的只有5位
果然大家都不想待在糾察
(誰想呢!?)
總之我要正式退休的日子即將來臨了
可喜可賀呀~~
到時候我要再書包上掛一堆吊飾ˋU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