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不知不覺的還是瘋狂蹺課的過完了

不過期末快結束的幾天為了all pass

把自己搞的半死...還好除了一直忘記退選的民法概論

其他科都過了恭喜

感謝3d老師大發慈悲給我低空飛過

還有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英文老師每次都拖窗沒看到我的分數

不過我自己去爭取成績之後所幸也過關了

然後民法概論只去過一次就決定要退選可是該死的又忘記退選時間

0分掛在那邊真不雅觀

總之一學期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暑假開始之後

我的手手兒竟然因為工作扭傷了.請假休息了3天今天是最後一天呢

明天要般一整天的茶桶.保佑我的手不會又太操而二度扭傷

然後呀~禮拜一要吃王品.一個牛排1000元可不是開玩笑的

這樣吃起來會不會有壓力....

下禮拜五是跟親愛的約會.這學期見面次數還算頻繁

因為充當親愛的化妝model.臉差點被化爛之外還賺到幾頓晚餐兒

不知道找到固定model沒?有意者可以留言洽談呦 ; )

還有一直沒有機會講一下.跟親愛的小六合照

真是讓人感動又懷念.雖然兩人當時看起來都呆呆的

我們還要長跑好多年呦

 

有點意外的收到第2次的高中同學會消息

這次日期是7月19日星期一晚上

可地點跟時間我都還不知道.只知道是異人館

跟母姊會們也好久沒聚會了

大家都要打工跟上課.這學期聚會真的變少好多

暑假時間長.大家在一起約出來吧

我開始想念你們了.還有波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