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5迎新
去尖山碑
很幹的星期4阿月準時報到

早上差不多九點那裡到地點
同樣的地點有些懷念的感覺
早上天氣很好
一到那裡就吃午餐
吃的是什錦麵
有夠寒酸
還要交1050$
吃完緊接著就是第一個活動
卡啦OK大賽
有人唱日文歌
士濱崎步的
他還穿和服上去
有人帶舞者上去跳
還有樂器也來了
我們班有兩組
第一個是牛蛙
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老愛丟我們班的臉
第二組是邱文廷跟方弘凱
他們唱少年
得冠軍很棒
然後就是自由時間
我們先去洗澡
因為人比較少才能洗的比較久
差不多那個時後就開始下毛毛雨了
到吃飯時間雨下的很大
帳棚區還淹水
我們的鞋子都濕了
換上夾腳拖鞋
帶拖鞋去是正確的
本來以為晚會會因為下雨停止
不過雨比較小了
所以照常舉辦
不過怕等一下又下雨
就將場地移到早上唱卡啦OK的地方

一開場就由DJ放歌
來炒熱全場
DJ胖胖的
音樂一放
在座的大家都衝到中間去
還有人再尬舞
大家都把他們圍起來
有人穿米老鼠的衣服跳
好可愛
也有啦啦隊的服裝
正式開始了
這次2年級的都好辣
跳的都是熱舞
每個都穿的很性感
商3忠跳的很火辣
感覺有點A(哈哈)
貿3忠跳啦啦隊
很危險
不過都很成功
沒有人摔下來
我們班是跳台課舞
跳完主持人還說
他們是最台的
不過我們班跳的時候
氣氛很熱烈
大家都HIGH起來了
就這樣看完了所有表演
公佈得名班級時刻來了
叫了7個班級
要再跳一次來決定名次
這次我們班還是沒得名
真是的!!!
我覺得跳的很好阿!
又很整齊
不過美2忠有進去
身為學長姐的我們
還是幫他們加油
畢竟是同一科的
7個班級都跳完了
公佈名次
我只記得第1.2名
第2名是商3忠
第一名貿3忠
之後
主持人說2.3年級要為1年級帶來表演
很多人都跑到中間
放個下去跳
我只記得有一首歌
是ASOS的下課十分鐘
還是什麼歌名我不太記得了
然後這次的晚會就結束了
大家都累翻了

星光夜語時間
方嚴老師上台
全部的燈都息了
全場都安靜下來
只剩下音樂還有方嚴老師說話的聲音
我閉上眼睛
開始回想前年的迎新晚會
那個時候跟現在差好多
天氣很好
天上的星星很大顆很漂亮
空氣也很新鮮
回頭一看四周圍的景色都暗暗的
感覺也很溫馨
不久老師們上台
點蠟燭後回到自己班上
就這樣大家的蠟燭一個個被點亮
拍照的時候有點像鬼
不過燭火很漂亮
我們散會了
全班的蠟燭都集中
排成M3A的圖案加一個˙U˙
可惜我們回帳棚後就熄滅了
回去連刷牙都懶的刷了
我們就睡覺了
琦琦狗被關在外面
流浪了一整夜
真可憐ˊUˋ
因為她不敢進來
怕被我們閒吵
早上起來吃早餐
也很寒酸
是土司夾料
我吃鮪魚罐頭加魚鬆
吃完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本來要到上面拍照的
那裡有一個大湖
我都沒去過
上去沒多久就聽到廣播
說社團招生活動
之前選過的也要重新選一次
我不用選
可是他們3個要再選一次
所以我們又無奈的走下去
選完了也不想在上去了
我們回帳棚
大家開始完牌.拍照
還有吃東西.聽音樂.發呆
我們那裡就像賭場一樣
大家都在聚賭
不久開始收帳棚
11點烤肉活動
吃了很多
回去的時候拖很久
坐上遊覽車大家都開始睡覺
聽說晚上很多人都熬夜或沒睡覺
我是沒睡飽
不知道睡了多久
就回到學校了
媽媽很久才來接我
這兩天很快的就結束了
是最後一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