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連假九天
不出門太可惜
所以計畫去高雄玩個一天
小楓意外的可以去
早上等她等到快上車的時候才到
上車是站著
最後有位置我們才坐下來
小楓就開始幫我化妝
把我的眼睛化的超大
(結果回家媽媽說很恐怖ˊUˋ)
其實是要到等公車到鼓山的時候才化上眼線的
因為我是單眼皮
要化的很厚
真的有點恐怖啦...
誰叫我是單眼皮
然後公車位置好少
我們用站的擠來擠去
然後我們就到做船的地方
沒有很多人等船
因為是平常日沒什麼觀光客
到了馬上租協力車4台
一開始去星空隧道
沒有想像中漂亮
因為是早上吧
不過出隧道就還不錯啦
有很多野狗
可是峭壁不錯拍
然後又到更裡面
有很多釣魚客
終點有個上波樓梯
我們用走的上去
拍了一些風景
然後我們回去換車
因為我們這台不好騎
結果玫言的給我們
她跟阿盧騎單人車各一台
我們又往剛剛的路騎回去
吃多福豆花
我的是紅豆
因為聽說阿月來吃紅豆最好
不過要熱的....
所以應該也沒什麼作用吧
反正解涼就好
接著又一直騎到更後面
有點累
到一個海岸拍了一些照
我們就往回騎了
到了很多賣海產的地方
我們買了烤魷魚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烤小卷
在陰涼的地方吃完
我們就要回高雄了
接著是夢時代
我們是分開逛的
去看無印良品
賣的東西就像生活工廠一樣
什麼都有
我喜歡他們的文具用品
然後又到最頂樓拍摩天輪
我們就要回台南了
回到台南媽媽叫我自己去買飯
順便買了一杯紅茶
然後很累的回家


結論是累死了.大家一定都很累啦!
所以就這樣我今天好像拍的最少
18張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