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放榜的日子
想當然爾我沒被錄取= = 
因為我74.多分崑山要80分
等分發了....
跟我同樣推崑山視傳的有3個進去
4個被淘汰
該死愛坑錢的學校
不過崑山又離我家很近
想不想進去感覺是一半一半
就看分發的結果吧


下午跟肉包去逛街
我要買電池
沒電池我就不用聽ORANGE RANGE
肉包買漫畫
我看你是為了漫畫出門的吧 ="=
然後去那錢
聽說是肉包的姐去喬伊檢頭髮多算400元
意外得到400元
肉包請我喝下午茶
到最後變成吃冰
我看是下午冰吧!?
總之天氣還是很靠盃
要下不下的
怎麼那麼彆扭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