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來個連發好多篇文章吧

這是第一篇

那一夜 我們跳國標

是期末舞展的標題

那天星期二08/12/16

一整天的課都沒去上

還好是辦在禮拜二

如果是禮拜五我就沒辦法啦

早上新生有幫忙佈置會場

門簾剪的歪七扭八

海報貼一堆

到中午去討論聖誕晚會

下午是學長姐練

其實一整天下來也沒事做

我們全部都到其開始化妝

這次很濃耶

整個不習慣XD

我們上場了

可是...我又跳錯了XD

奇怪明明平常那部份不會跳錯的

不過還是很好玩

晚上慶功宴吃海南羊肉什麼的

我不是很愛啦ˊUˋ

吃到差不多11點我就先走了

下學期一定要更加油

我不會跳錯的ˋU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