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連發第二篇

是我們系辦的聖誕晚會

星期四08/12/18

不知道為什麼要辦在這天

晚上6點開始

主題是童話故事

我們這家表演的話劇是小紅帽+三隻小豬+七隻小羊的故事

我是小羊

小羊要跳台客舞

媽呀我超適合啦

小台羊們都很棒(拍拍手)

羊媽媽也很漂亮

貴婦豬媽超美麗

小豬也很可愛(我學姊*U*)

大野狼+小紅帽是絕配

整個是很可愛呀

我們這家是最棒的

然後是寫真心話的活動

把想說的話寫在那個人背後的紙上

我有一堆人寫

很好玩的活動

壓軸節目交換禮物

媽的我抽到老虎鉗

回家直接被爸咪接收去了

整個是報應(因為我的禮物根本沒花半毛錢XD)

玩的很開心

2A1A都棒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