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半約在寶雅

小楓買了卸妝油

之後到孔廟想吃炒泡麵

幹!沒開ˋˊ

所以就在孔廟坐著喝靑話說這靑茶還真他媽的貴

然後邊數情侶邊玩手機

會來孔廟約會的人還真不少

孔子真該跟他們收錢

第二站是新天地

只是消費卷被消耗完了也沒有禮卷可以用

我們兩個窮鬼只看不買

餓了也吃不起新天地的東西

是說新天地的東西貴又難吃也吸引不了我們

所以第三站是北門路

吃的是府城滷味

兩人平均30幾塊

吃完開始逛北門

邊逛邊找小楓要送人的禮物

找好久都沒滿意的

實在是不知道他喜歡的是什麼

所以第四站我們到東寧路

我也順便看了太陽眼鏡

只是都不滿意

換小楓看化妝包

他決定送這個

結帳時店員還一直推薦其他東西

幹!!!我最討厭這種店員了

明明就說不用了還一直推銷

我有什麼想買的自然會買

這樣一直推銷只會讓我更不想買

老娘就是不想讓你賺怎樣ˋˊ

這不是推銷法是激怒法ok?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隻梳子(噗)

然後回家

 

怎麼說呢...

今天出門好累ˊˋ

一路上都在恍神

也不知道怎麼的有點空虛呀:(

小楓真是抱歉難得出來心情卻不怎麼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