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是畢業聯歡晚會
1.2年級放學
只有3年級留下來
我們全班叫小南老蘇的便當
我和飽子一起吃雞腿飯
我和飽子都有帶加油棒
吃完大家都拍起照
接著往操場移動
主持人圓圓好像是某電台DJ
看起來蠻緊張的
我們的位置很爛
面對舞台中間的最後一排
前面還有音響棚擋著
第一個表演的是什麼四十么樂團的
普科熱音社的吧
沒什麼看頭
我們都再拍照
趴霖和阿淮拿我和飽子的加油棒
加上隔壁班一個男同學
3個一起站起來邊甩邊叫
整個很顯眼
唯獨我們兩班特別HIGH
我們兩班再HIGH的時候都蠻合作的說
第二場也是學生樂團
演唱時我先去尿尿
第1位藝人是郭靜
整個開始HIGH了
還邀請一位同學上台
孝班某男生也衝上去
我們班也幫忙助陣
郭靜的頭髮好可愛
長的就像洋娃娃一樣
第2位藝人是范范
身材整個修長
唱歌也好好聽
不過都不是HIGH歌
第3位藝人開始HIGH了
是溫嵐
帶了兩個舞者來
身材好辣又動感
傻瓜好好聽
讓我們最期待的謝金燕
是第4位藝人
不過第一首沒有很HIGH
第2首練武功
孝班的另一位男同學又衝上去了
而且還伴舞
好利害的翻來翻去
倒立樣樣來
只差沒踢到謝金燕
最後還得到一個擁抱
謝金燕的聲音好細
而且也很會帶動氣氛
壓軸是李玖哲
很可愛
本來以為只會唱抒情歌
沒想到最後竟然來一首黑演豆豆
WHERE IS THE LOVE
這首很好聽
我和SPECIAL.琦琦狗一起到前面HIGH
後面也都是我們班和孝班的
大家一起跳
之後李玖哲在簽名時
盛教官就開始訓話了
還說我們美工科幹麻跑道前面去
美3孝不要臉之類的話
根本是衝著我們美工科罵
同樣是觀眾為什麼不能去前面看?
被排在後面就夠衰了前面的還一直站起來
就我們看什麼阿?
更誇張的還扯到上帝阿耶穌的
聽聲音就夠討厭了銀幕還特寫
整個實況轉播很討厭很傷眼
好好的氣氛都被他打僵了
李玖哲離開之前還跟他道歉
整個讓來賓很尷尬
很不會做人
這樣以後明星哪敢來阿?
都被他趕跑了
帶著不爽的心情離開會場
怎麼每年結束都要來一段訓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