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楓說RYO結婚了
聽說是閃電結婚@@
有點驚訝
22歲就當爸爸好像太早了
不過人家有的是錢
埃...
沒經濟壓力真好
雖然有點小難過
不過也祝福他啦!!
聽說最近過的很順利呢~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
ㄐㄐ來找我
嚇我一跳
原來是慶祝肉包生日要去波哥吃飯
媽媽要我在家吃完在去
給我200$其實都沒花
就存起來吧!!
然後去那邊點了茉綠凍飲
小小一杯就25$太貴了
不過一定要消費才能進去="=
然後去那邊聊天
雖然內容幾乎是班上同學的八卦
這個話題好像是我先開始的
話說班上有男生覺得自己很帥
可是看起來平凡不過
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自信認為自己很帥
還有自以為老大的樣子實在很討厭
而且這樣的男生還不只一個呢!
然後物以類聚的
怪不得他們很要好
然後阿
聽說後門早上的警衛換人了
真是可惜
記得之前當糾察時跟警衛混的蠻熟的
那段回憶還真不錯
這樣以後要回學校是不是更困難了
還有聊一些日劇.偶像明星之類的
台灣的偶像劇根本不能跟日劇比
從以前就這麼覺得
個人認為台灣藝人演戲感覺很做作
像誇張的表情還有有點OVER的肢體動作
會讓人越看越想轉
而且起碼有一半以上的偶像劇是學日本的
像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花樣少年少女......
雖然是同樣的劇情
演起來就是有差
而剩下的那些
就是一些幼稚的國中小觀眾愛看的
什麼終極一班之類的
整個怪力亂神
教壞小孩
然後說到傑尼斯阿!
我和肉包對他們的印象都是後空翻
好像從以前就聽誰說要進去就要會後空翻
哪門子的怪規定= =
然後阿
還說到傑尼斯會打壓其他藝人
話說是怕同性質的一人會把他們比下去之類的
像w-inds.  Lead .....他們公司的幾乎都沒上過music station
還好orange range跟他們是不同性質
說不喜歡傑尼斯
可是又覺得生田斗真好可愛
怎麼有點前後矛盾=U=


差不多2點我們就離開波哥
到肉包家聚會
我在看雜誌
象象.ㄐㄐ在看A漫
聽說還借了幾本回家
然後就這樣瞎聊個一小時
我們就散會了
回家之後媽媽帶我去打針
是第2劑
晚上六點半去補習
學的是去背
也許是之前有玩過一下子
去的很順手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睡覺手有點酸
應該是打針的關係
第3劑是12月26號


最後是
今天才是肉包小姐的生日
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恭喜你也加入18歲的行列
快去考個駕照
雖然你沒車
不過以後要載我比較方便
恩亨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