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我.ㄐㄐ.象象.阿盧一起去長榮找老師

先到披薩茶房吃午餐

比我想像中的貴阿

不過焗烤類就是這種價錢居多阿

除非是標榜50元披薩的店(不過幾乎都倒了)

基於太貴又有在出門之前吃點東西

我跟阿盧和吃一個六吋披薩

吃完聊天看雜誌

接著我忘了今天出門要順便做的事

把就貸的東西寄回學校

而且該死的有一張也要寄的東西還忘在家裡

所以又回家拿

全部都ok之後去掛號

真貴阿30元

然後回長榮找戴戴

開學果然也忙到沒時間跟我們聊天

倒是老賴來跟我們哈啦

不過我都聽不懂 (哈)

之後因為做太久屁股會爛掉

我們就到下個地點

去打保齡球

一個人65$/10次

專用球鞋又硬又不能止滑

真不知道穿那個有什麼作用

第一次打很新鮮

可惜沒有全倒

看隔壁的客人打球姿勢好標準阿

而我們都是慢慢走過去輕輕揮球XDD

因為要做出那種專業的姿勢對我來說有點彆扭(?)

總之第一次玩很好玩

不過有點貴....

這種需要花錢的娛樂還是少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