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因為電腦壞了

都用媽媽的手提筆電

不過速度很慢我不想po文(一部分是懶+沒題材)

還是來個近況吧

 

學校

這學期的課表不知道是在滿什麼

除了1.3.4.5都是早上第3節~下午第8節

星期2還是從早上第2節開始

這跟高中時期沒兩樣阿

只差沒夜輔(當然這是不可能)

而且很奇怪的只有我們班是星期3下午也要上課的

星期3下午都是社團活動

我想二年級應該會比較輕鬆了吧

在過幾個月我們就要當學長姊了

時間過的真快

還記得上學期的迎新是多新鮮的回憶XD

 

這學期的課有一堂是影視彩妝

內容應該跟美容科一樣

教我們如何打底還有適合自己的妝容之類的

不過這對男生來說也許有點困難 : )

然後每堂課幾乎也都是分組

分來分去的真是囉嗦

不過這個行業就是要學會如何跟人互動.溝通

(我想老師們的用意是這樣吧)

 

家裡

最近老姊買了陳綺貞的新專輯-太陽

除了電視上撥過MV的那幾首

其餘的我幾乎沒聽完過XD

因為是老姊的加上也沒時間去聽

所以以後再說吧

大前天弟弟跳到我床上跟我睡了一晚

這小王八蛋狗子什麼時候跳上來的我都不知道阿 囧"

隔天他竟然自動升等的出現在我枕頭上(是我還沒睡的時候)

所以昨天我把我的床用柵欄隔離了

那個柵欄好久沒用了

最後要說的是

媽媽做的紅豆餅越來越上手了

同學都讚不絕口

可惜扛棒一直還沒完成(請人做的)

期待媽媽做出好成績

不過地瓜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