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啦

星期一還要補拍一幕

不過大致上都拍完了恭喜

好像要找一天喝殺清酒

不我不能喝酒會醉

 

 

前幾天晚上在學校操場

躺著看天空

突然就出現一顆流星

在場好像只有我跟邱P看到

 嚇死我了都來不及許願

 

7月3日就是暑假開始

這次暑假要跟小楓去找工作

又想拍片

其實想去山上看星星

酣吉說他阿爸都會帶她去山上露營

然後晚上會有漂亮的流星雨

聽的我都動搖了

然後美3忠的同學會好像有消息了

咱們敬業的班長尾機先生

開始調查有意參加的同學

時間是7月7日中午

地點目前沒確定

沒意外我應該會去

期待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