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考剪接考攝影

耶!解脫了

晚上是第二屆烤肉

我第一次參加

這次見識到視訊人的厲害

你們都是酒鬼酒鬼

煙槍煙槍

請好好保養自己的肝

喝酒吸菸都傷肝

王小勻已經熬夜到爆肝

各位同仁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去創造好作品

然後祝王小勻早日康復

雖然這麼說

酣吉還是在我的綠茶裡加了兩.三口啤酒

噢~我是個喝幾口就臉紅的酒量不好小盆友

我不適合喝酒

請那些劉柏瑋之類的原住民

不要再我面前一直喝酒還不會醉

尤其是邱P

全身酒味還借酒裝瘋

不過我支持妳(太小力了

可是妳爆我的料ˋˊ

還好只是這個

要不然你去旁邊DIE ONE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