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頭痛.有時候會暈暈的

可是最近也沒有撞到頭

要說激烈碰撞的話

最近幾年曾經有兩次

一次是國中時(大約是6年前

有天早上騎腳踏車去學校

被闖紅燈的機車撞飛(我敢說一定是台客ˋˊ

我還記得我滾了好多圈.人沒事可是車籃歪了

還好當時車少.不然我一定被撞死

之後有兩位好心人把我扶起來

我還記得馬雅雅說他經過時看到有人躺在地上

可是他不知道躺在地上的是我

第二次是高中時

體育課玩排球跟小頭同隊

小頭把我撞倒頭直接往地板撞下去

約頭暈1分鐘之久

不過之後也沒什麼大礙

會不會因為那兩次撞頭後我才那麼笨的XD

馬雅雅說有人撞到頭之後都沒事.過很多年後才出現後遺症

所以我是不是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