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以在懶一點XD

說一下最近好了...

應該是上個禮拜日吧

花了190+60看了一場3D電影

魔鏡夢遊也許劇情薄弱但是服裝造型特效真的不錯

烈嘴貓最可愛.白皇后是嘔吐鬼

可是3D效果也還好

最近有點想看顫慄迷宮

因為是鬼片又有3D版

又想看蘇西的世界.對劇情有點興趣

可是電影這種娛樂消費久久一次就好

所以我是說說而已

雖然顫慄迷宮真的有點吸引我

話說我跟カエデ是第一次晚上出門

也是第一次一起看電影逛夜市

是我記性太差了嘛?

上個禮拜逛夜市買了什麼我都忘了

再來是學校的事

有一件事當然要好好說一下

因為選了應外一年級的餐旅英語課(這門課的正確名稱我也忘了

酣吉.我跟別的科系分到同組

其中一個資工男(又是工科男-..-

真是愛裝熟又自大又愛管閒事

 

以下是重點

 

因為他自己長得醜就算了還說瑛太很醜(這是主要重點

你娘的沒顯他礙眼就不錯了竟然還敢批評

還有我們喜歡瑛太關你屁事

我們也不想知道你有多討厭他

都說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了還硬要講

聽不懂嘛青番!?吃屎吧!!

 

 

好發洩完了可是該死的英文跟他同組

害我們討論的動力都沒了

看到他就有氣

 

來說些快樂的事好讓我忘掉那個噁心男

星期3逛武聖.話說我好就沒逛了

幾乎都跑花園.其實兩個夜市也不會差多遠

可是花園比較大也比較有知名度東西也就更多

不過武聖也好逛啦

這次買了件粉紅色印花裙250$

還有一件雹的千鳥格內搭褲150$

其實我還是想要買小洋裝不過要克制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