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都離開台灣了才發上這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們了,可是現在介紹也不嫌晚

因為對他們太有愛了

然後先在這邊恭喜2PM兩週年了(灑花)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是幾個月前(估計是1月)東風電視台出現的歌謠大戰

那時就對他們的團名很有印象(挺特別的阿)

之後又看到人氣歌謠才慢慢注意到他們

話說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他們誰是誰,完全是被他們的舞台魅力吸引了

在人氣歌謠看到他們表演Heartbeat時,打破了我對韓國偶像團體的印象

雖然也是洗腦歌但是他們的舞台魅力抓住我XD

 尤其是雖然表演都是同一首歌,但是每次ENDING都會不一樣而吸引我注意

就這樣慢慢被他們迷住了

 

所以呢今天要介紹的是壞掉的偶像團體2PM和2AM.

2PM跟2AM所有團員都是JYP Entertainment的練習生

JYPE最紅的代表團就是WONDER GIRLS

他們的頭家就是NOBODY MV裏蹲大便那位長的像猩猩的老頭(JYP是他名字縮寫搂,他叫朴振英來的)

他們雖然是兩個不同的團體.但是訓練生時期是一起訓練的,訓練及出道經過,被電視台製作成節目《熱血男兒》。

節目一開始被通知要去玩...結果是被騙到荒島訓練,像當兵一樣的(軍服都穿上身了)

堤外話..第二集晚上在住處表演那段好好笑(指的是某KHUN)

最後選出來的11位成員就是現在的AM&PM成員,當他們一起活動時的名稱為ONEDAY

由於他們都是一起訓練的,兩團成員感情也很好

也經常在節目上看到兩團說2AM&2PM是兄弟團

雖然個人偏愛的下午班(2PM),不過因為是兄弟團上午班(2AM)也一起介紹吧

基本上兩團的差別在於AM是走抒情路線.PM是走動感路線

某member曾說過AM&PM的差別在於會跳舞和不會跳舞跟會唱歌和不會唱歌(笑)

雖然大家都說PM的外型跟風格較粗礦所以有野獸派偶像的封號

但是我覺得AM4隻member的外型也粗礦的阿  抒情野獸(?)

 

 ONEDAY

圖片來源:movieweek雜誌

 

這系列的照片我很喜歡呢,每位member表情都很自然很好看,只是左上角那位有點油膩XD

 

先介紹瘋兔崽子們2PM

Jaebeom 

Jaebeom  台灣翻為朴宰范

我習慣叫他接蹦,PM裏最年長但身高最矮的LEADER,經常欺負弟弟可是之後都被欺負回去的笨蛋哥哥,因為是從西雅圖回韓國接受訓練,韓語是當上練習生才學的,經常被弟弟們笑是文盲,被激之後又愛亂爆料反擊(這是哪門子的相處模式?!)身為LEADER者的他經常帶動整隊氣氛,不過他經常HIGH過頭導致整個場面失控XD,誰來管管他阿!!

 

Junsu

Junsu  台灣翻為金峻秀

他有個可愛的綽號叫金波比,至於來由是因為某音樂節目上的失誤,金波比的長相一看就是韓國人(認知中的韓國人長相標準)我比較喜歡他在AAA的造型,可是一直覺得他的臉有點長,(所以有些造型一直帶口罩?!)表演時他的手勢很多被說是手勢控之類的XD,因為在隊裡擔當主音部分想必歌聲一定不賴,聽說他精神世界很複雜...我見證過了,真的挺複雜的

金波比失誤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pB3_UT8VM

 

Nichkhun 

Nichkhun  音念尼坤

我習慣叫他KHUN,最喜歡的member就是他啦!!這孩子跟韓國一點關係也沒有,不說還不知道他是泰中混血(完全不像泰國來的),他會的語言還蠻多的有泰文.英文.韓文(也是到韓國才學的).中文(一點點),是要收集幾國的語言阿,可能是自己一個人在國外待過,心智也比同年齡的還要成熟,所以當所有人開始發作時,請跳出來好好管理這些孩子XD(聽說他生氣很恐怖),不過由於生存在傻子世界裡,似乎精神方面也受到不少影響

14a3e37e527094.jpg 

臉蛋可愛身材一點都不可愛阿XD,尤其近年來又更壯了

圖片來源:VogueGirl雜誌照

NK.jpg 

這是....另類易容術嘛?KHUN好像不喜歡在TWITTER上露臉

圖片來源:NICHKHUN TWITTER

Taecyeon 

Taecyeon  台灣翻為玉澤演

這孩子好像也喝過洋水,波士頓來著(沒記錯的話啦),似乎是很會讀書的才子,他經常被說很油膩,好像蠻愛裝可愛的,也不看看你這身肌肉裝可愛一點都不適合XD,你還是專心耍MAN就好了,2PM裡面他是負責脫的(?),澤演不知道為什麼叫玉代理,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綽號,還有因為他喜歡畫貓,也有人叫他玉貓

122008392.jpg 

其實裝可愛跟撒嬌才是他的本性

圖片來源:澤演TWITTER

525fb7189e1ea1e9ac6e750f.jpg 

後面的姊姊的嫌惡了XD

Wooyoung 

Wooyoung  台灣翻為張佑榮

因為臉肉的跟饅頭一樣所以被叫肉榮,可我更喜歡TOSHIO這個名稱(肉榮好像不喜歡這個綽號),這孩子舞蹈細胞非常發達,最有名的是廉價舞(爆笑),雖然沒有刻意要搞笑可是每次看到他就想笑XD,因為常看到他跟KHUN親暱舉動,網路上很多網友都喜歡把他們配成對,不過他們似乎自己也挺享受的....NW.bmp 

接吻就算了還激吻

圖片截至:偶像軍團紅了她  聖誕特輯

Junho 

Junho  台灣翻為李俊昊

俊昊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孩子,跟RAIN超像的可是他是比較可愛啦!俊昊眼睛超小的笑起來瞇成一直線(不笑也是啦XD),聽說是個熱情的孩子,可是看節目上他的鏡頭都好少,明明每次都努力的想爭取一點畫面,可是因為效果不大都被編輯的小可憐 ,編輯們請多給他一點鏡頭吧XD ,似乎漸進式的誘惑KHUN哥得到他的寵愛,看來你成功了(爆)

 

NWH.jpg 

KHUN你是花心大少,到處留情XD,肉榮都心灰了

圖片來源:DREAMTEAM2 WILD BUNNY

Chansung 

Chansung  台灣翻為黃燦成

這孩子是貨真價實的韓國人阿,可是看起來好像混種的,韓國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眼睛!?雖然有一雙漂亮的大眼可是經常放空狀態,好像一副沒睡飽的失神樣,說他是7隻裡面的老么但是長得最老顏,(跟orange range的巧妙共同點之老么都長得最老氣XD)可是這孩子竟然跟我同年我無言了,體型大隻的輕輕鬆鬆就把哥哥們撞倒,所以很多人都叫他熊燦(實至名歸阿)

48d8eb4cb2412.png 

這眼睛根本不像韓國製造的...

 

再來的部分是騷包隊長領隊的2AM

Changmin 

Changmin  台灣翻為李昶旻

好像沒有參與熱血男兒,是目前唯一一位已經當過兵,也是11位裡面年紀最長的member,這只眼鏡只是做造型用的,頭家認為他適合帶眼鏡,但不知為何我看上去有陳雷的錯覺,對他最有印象的是偶像軍團紅了!她聖誕特輯,惡虎撲羊的巧妙對比,是想嚇死誰阿XD,別說金波比了我都嚇屎了,其實他身材不錯呢(都當過兵了能糟到哪)

Capture_08022010_164543.bmp 

慘遭襲擊的金波比,這個對比圖真巧妙阿

Capture_08022010_171936.BMP 

平時包緊緊的,拍雜誌照就變猛男了

 

Seulong 

Seulong  台灣翻為林瑟雍

為何叫雍大伯?是因為肢體殘障嘛?(猜測)跟趙權有一起參予WILD BUNNY拍攝(說是被抓去幫忙的結果AM兩隻也玩瘋了),還給自己取一個可愛藝名雍瑟雍雍,雍大伯參與骯髒女孩MV拍攝,據說是他頭一次發揮實力拋開形象的演出(之後似乎玩上癮當趙權上節目表演時,他都友誼贊助下海陪跳,去跟趙權搭檔雙人組合算了XD)聽說他的胸肌也蠻有看頭的,不過AM四隻好像不常脫..平時都包緊緊(所以當他們一脫就驚為天人嘛)

1998705233.jpg 

其實看不太出來是他的側臉

Jo Kwon 

Jo Kwon  台灣翻為趙權

身為2AM的隊長跟PM隊長一樣都是瘋子來著,而且兩位小隊長還真像呢,根本是雙胞胎...看他亂舞真會覺得比女生還騷,好像是當了最久的練習生(老前輩阿)不過年紀卻不是最大的呢,因為經常發瘋常有人叫他瘋權,瘋歸瘋唱情歌的表情倒是挺癡情的,所以當初有人說為什麼沒把它邊在下午班是有原因的,你還是乖乖唱情歌吧孩子

149eda69ca9878.jpg 

練習生時期的雙胞胎合影,兩位好像小孩子阿(本來就是)

圖片來源:應該是練習生時期的自拍...吧

Jinwoon 

Jinwoon  台灣翻為鄭珍雲

這孩子真的囧到我了,熊燦跟我同年就算了,珍雲竟然還小我一歲,在隊裡是RAPPER擔當

e65eac5155a6713e377abe48.jpg 

 

明明兩位都是隊裏的老么,怎麼一個老成一個稚氣的XD

 

 

順便說一下我最愛的CP(官配)是燦坤(燦成跟NICHKHUN),恩愛到開電器用品店了呢(笑)

來張好愛的兩人CP圖

燦坤 

圖片來源:百度2PM

KHUN阿雖然你不喜歡被稱讚漂亮...可是真的不得不說太美了這張臉= =在老么旁邊乖乖當受吧XD

 

 

當我剛喜歡他們,為了完全了解2PM這個團,到處爬網路資訊,每次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朴接蹦退對的相關訊息...雖然我不是從他們一出道就跟隨他們的歌迷,當我知道這個團體時朴接蹦已經不再了,但是看過WILD BUNNY後我真的覺得有接蹦在的2PM還是比較歡樂,雖然已經不可能再歸隊了,但是接蹦現在的發展也很順利,剩下6隻的2PM也是越挫越勇,因為2PM 7隻是很爭氣的孩子們,所以就算經過了這樣的事件之後還是沒有被打垮,我想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