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我就起床
先晒衣服.摺衣服
然後穿好今天要出門的服裝
開始化妝
不知道為什麼
想化妝出門
眼睛真需要用眼線液
一直擔心腮紅擦太多
ㄧ切準備了
慢慢的出門
不過我能是最早到的
她們3個遲到的理由一個比一個誇張
在我等了幾分鐘後
集合時間10點整
阿盧遲了4分鐘吧(大概)
之後打電話給琦琦狗
他說睡過頭(這還好)
吃了起士蛋餅(增大奶用)20$+奶茶10$
等最後一位
本來小頭也要來的
不過有事要忙就取消了
阿雞最誇張
他的手機10點的時候
我們已經等他一個半小時了
最後是叫他到寶雅找我們
我買了雙眼皮黏膠99$
我們到5度c(店名不確定)
我和阿盧合買一碗雞蛋牛奶冰45$
本來以為會開冷氣
結果服務生態度不佳
我們拿了點單在背面塗鴉抱怨
在夾回去放中間
吃完就去拍貼
因為有帶折價卷50$
然後逛一下服裝店
去大眾看CD(琦琦狗要預購)
買了一杯20$的大綠少冰少糖
又跑回focus的大創買遮瑕膏50$和眼線液50$
看了一下服飾專櫃
到比新光後面ㄧ點的小店(很多補習班的區域)
賣的是一些日本進口的小物品店
我有試戴現在流行的髮帶(向髮圈又有常常的帶子可以綁到旁邊)
那是阿雞要買給她朋友的禮物
阿雞說他跟她朋友向我跟小楓那樣
什麼事都會跟對方說(小楓我們有這樣嗎)
然後琦琦狗要回家
我和阿雞阿盧又到東寧路看衣服
他們滿意的服裝不多
有喜歡的都有小缺點
不是太大件就是某些小部份設計不好
現在都流行T-恤上印有外國接拍的照片
有不錯看的也有不怎麼好的
總之我沒錢買只能看
差不多5點半(晚了)
我們就回家
今天是阿雞騎機車載我(爽)
腳踏車鎖在寶雅
所以阿雞在我回寶雅
晚上出去吃飯
又到東寧路吃滷味
又到金典書局看書
那裡書架都不見了
變的比較整齊寬敞又有椅子
我看了nana雜誌和辛西亞的小說夏日之后
看了很晚吧
就回家了
不忘買一杯泱寶寶回家喝


今天真是累人
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