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事做
又想起有一堆作業
決定一天畫一張
好麻煩
畫不完
怎麼那麼多
這不是暑假嗎?
本來想找個工作
拖到現在還是沒有
是懶的出門找
還是沒有那個心
工作經驗0
出了社會怎麼活
媽媽常這樣說
要獨立要獨立
什麼都怕
動作慢

怎麼辦
怎麼改
這個暑假都快過完了
20號要掃地
26號就要輔導了

唉呀!
烹飪課不想跟他們兩個一組
眞衰
不過是做西式甜點
有點期待

等到開學
好像馬上就要迎新
又要錢了
不想去
去幹麻?
餵蚊子又沒事做
跟新生不熟還迎新
聽說我們班要跳台客舞
我沒跳
朋友們也不想跳
所以我們都不跳
反正上次也沒跳
這次不跳也沒差


今年是糾察社最後一年
3年級不能留任
正合我意
我自由了
可以晚起
可以午休
可以在自己班上活動
可以參加不同社團
選了烹飪社
該死的要交500$
是材料費吧
總之
今年是最後一年
我是高3了



我想是最忙的一年
什麼作品集的
什麼統測的
什麼推甄的
全部輪到我來忙
希望可以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