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
今天是學校的生日
也就是校慶
我們今年的園遊會取消改成路跑
說不用帶書包
我還是帶了
裝的東西沒有一樣是課本
帶了鞋子
因為要感恩禮拜
統一穿制服...

早上到校
有的人早就換好衣服了
我也換了
大家都說很悠閒...
大家都再拍照
我今天也帶了相機
每個人的號碼牌都好精采
我們女生只要跑3圈
跑完又在拍
回教室還在拍
換上制服也不停拍
之後是感恩禮拜
唱校歌只有最後3句大家唱的最大聲
演講者各各廢話一堆
其實只講個兩三句我們也不會說什麼阿
然後講到一半我發現隔壁的電機科男生(好像)
在偷拍糖
跟大布丁說
她就拿節目單遮住糖的臉
哈哈~
我還看到他們在比手畫腳
果然是在偷拍
講了很久終於放學了
我先衝回家換衣服
在去必勝客
那裡的東西還是一樣難吃
然後拍照拍照吃東西
拿了月餅再玩一下
我和雅俐就去看漫畫
我看了兩本10元
是春田菜菜畫的
愛的慕梅寮
是和宿舍有關的故事
畫風很可愛呢
兩本都看完了差不多3.4點那裡
我去誠品看書
看了MAKIYO的新書
是她去美國的183天發生的事
到那裡她過著沒壓力沒煩惱的悠閒生活
很羨慕呢
又可以去觀光
雖然很大膽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作風
想做什麼就去做
之後阿盧打來
說她在家
我問她要不要來
她說在看看
然後過了一下她就來了
隨便看看
GALOOP.DM.家具.唱片CD.書
看到晚上5.6點
雅力打來說我拿錯月餅了
裡面還有一台相機
說是小夫的
要保管好
然後看了一些解夢.占卜.塔羅牌之類的書籍
回家


今天一整天都過的很精采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