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僅存的15$
買早餐只買了兩顆茶葉蛋
一個6$兩個10$
學校賣的
很好吃而且老闆娘還特地幫我挑
挑那種一看就是滷很久
連蛋殼都破到湯汁流進去的
每一口都是滷汁的香味
我敢說比7-11的好吃
下午體育課上攀岩
爬上去在跳下來有快感
這是阿ㄐ說的
英文課上第3課
是有關豆腐的
所以封面有豆腐料理
然後我就想今天吃豆腐好了
回家的時候差點被車撞
因為停腳踏車的那枝桿沒踢上去
有點卡地板
所以我就特地停下來踢上去
不過也離家很近了
我從學校到那裡的路程都沒發現哪
回到家就看到媽媽要載老姐去上課
她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臭豆腐
所謂的臭豆腐不是加泡菜的那種
是有湯有冬粉有鴨血之類的配料
還有很臭可是很可口的臭豆腐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接受那種味道
所以今天想吃豆腐的願望就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