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修最後一天
飽子一早就買報紙
看到我們的版面
預料中的是我們臉都扭曲了
跳起來果然不好看
不過挺開心的
接下來都不是重點
請跳到放學時段
一放學我和阿盧就去買丐幫
到肉包加吃完就去長女等表妹
7點表演開始
一開始小楓所謂的驚喜我就注意到了
猜想是人在裡面
還在猜美孜是在左右哪邊
布簾就放下來了
美孜從右邊走過來
很詭異的音樂
神秘的步伐
恐怖的表情
鄭榆庭嚇的要我跟她換位置
我和阿盧一直跟她說那是人
小楓是舞女(其實挺可愛的呀˙U˙)
不過臉超臭的就是了
接著有麻繩編成的衣服
八家將.可愛的圖騰元素...
舞蹈部份就還好
如小楓說的很亂...
整場看完就散場了
之後小楓先叫住我
我還沒發現說
然後帶鄭榆庭去游泳池等阿姨
我就留下來等小楓
很多沒卸妝的表演者的帶著妝離開
我還看到整張臉藍藍的也騎機車豪邁的離開
不知情的人看到會下死吧?
結果小楓騎機車在外面等我了
還說如果我不是騎腳踏車就可以載我回家
不過我還是自己騎回家了
阿姨幫我買報紙
後來發現長女畢業展也和我們同一天上報
所以兩張一起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