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九點就先和KIKI狗到補習班
大姐已經在裡面
我們進去後大門都關著
我們在電腦教室
我在填寫推甄資料
手續真多真麻煩
還有自傳還有20張作品集
靜代也來了
KIKI狗先陪閃光走了
幫我買杯50嵐小綠
大姐靜代去買午餐
我要看家
午餐是酸辣湯餃
好好吃
好飽好飽
我出門了
去訂裝
封面印錯了
只好跟書皮黏起來
不專業的輸出店
我知道他們以前是洗相片的
沒辦法
別家都客滿
作品集OK
推甄資料OK
只剩20張作品集還沒印
老師.師母都來了
印完我和大飽衝到學校
很狼狽還下雨
我是最後一個用完
前面一大串都在排隊
大家都是等到快4點多才到學校


補習班最後一堂課是KTV
回補習班之後我一直光著腳
師母拖完地了
6點半可以唱歌了
披薩來了
大家都在吃
唱歌唱歌
男生組都是失戀團
哭笑不得.假如.死了都要愛
女生組都是台語團
腳踏車.舊情也綿綿.舞女
哈哈哈
風格差真多
最後也要來個老梗
老師和師母的合唱
一生只有你
唱到9點半大家都要走了
趁沒下大雨我和KIKI狗也要走了

最後一堂課結束
還是會想再回來吧
在補習班是快樂的
我們是個大家庭
我慶幸我有來凌銘補習
剛開始有點遲疑的心態
現在是捨不得離開
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

我是凌銘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ポ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